林健祥總會長全台走透透 親為校友活動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自108年10月接任以來,除舉辦總會活動邀請各縣市代表參加外,更積極參與各縣市活動,足跡踏遍台灣各地縣市。林總會長表示,親身參與各地區校友會的活動,除了與各地校友們聯繫感情之外,更是為了能親自了解地方校友會的運作情形。
  林總會長的縣市校友會活動足跡,摘錄如下:108年11月8日(五)嘉義縣市校友會暨雲林縣校友會合辦之六輕工業參訪聯誼活動
108年11月30 日(六)高雄市校友會第24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108年12月1日(日)彰化縣校友會第10屆第2次會員大會;108年12月1日(日) 嘉義縣校友會第12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108年12月15日(日)台南市校友會第4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109年1月4日(六)高雄市校友會第24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公益健行活動;109年1月19日(日)台中市校友會第4屆第1次會員大會;109年3月10、11日 (二~三)與金門校友餐聚並洽談紀念酒事宜;109年4月5日(日)在台東與台東校友會李育翰理事長、花蓮校友會康玉玲理事長會面餐敘;109年4月25日(六)邀請新北市校友會理監事到林總會長公司參觀及餐敘討論70週年校慶事宜。
  為籌辦70週年校慶活動,林總會長特別在繁忙公務中撥冗二天,由許義民秘書長陪同抵達金門,除與金門校友跨海相聚暢談外,另安排與金門校友會陳滄江理事長、李有忠學長連袂同行,造訪金門酒廠並與李增財董事長等人積極討論洽商校慶紀念酒的相關事宜。至金門訪談期間,金門縣縣長楊鎮浯特別行程熱烈歡迎,為金門之行增添意外的收穫,如金門高粱酒般香醇的情誼交流,彷若淡江人與金門人的深切鏈結,濃烈不散。

This is an image
◎林健祥總會長(右2)受贈楊鎮浯縣長(右3)紀念禮。(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