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3次會員大會

◎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3次會員大會合影(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於1月20日(六)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在義大天悅飯店,舉辦第26屆第3次會員大會。當天高雄天氣晴朗涼爽,各地會員紛至,幾位熱心學長姐也專車接送遠道來的貴賓參加這難得的盛會,一進天悅飯店就看到溫馨的歡迎招牌寫著:「歡迎淡江大學校友」,報到後掛上會務人員備的名牌,迎賓學姐笑容可掬,親切帶位令人難忘。

   首先開會補選兩位理監事,由黃祐民學長及吳啟彰學長分別當選新任理事及新任監事,兩位都是對高雄市校友會助益良多的有心學長,當之無愧。接著進行會務報告、會務經費決算預算及提案審議,113年最大的活動就是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會員大會在高雄,理事長黃裕仁(威勝)公佈了活動組織及籌辦時程,總共分成公關組、活動組、事務組、志工組、媒體組及很特別的募款組,分別由熱心的學長擔任召集人,並且上台信心喊話,會員同心,其利斷金。

   用餐時舉辦高雄市校友會與金門縣校友會及桃園市校友會締結姐妹會的簽訂儀式,姐妹會互贈紀念信物,真是親上加親!高雄市校友會也送上琉璃同賀,題字寫著「金門高梁桃醉」、「桃接高枝金讚」。感恩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陳滄江贊助,喝著空運來台的金門高粱,把酒言歡、酒逢知己千杯少呀!同時進行會員摸彩活動,也有學長題字致贈藏頭對聯給陳總會長及梧桐學長。美食佳餚、美酒當前,氣氛High到最高點。

   餐後微醺之際,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顧問林健祥學長公益演講,來場心靈之旅,題目是「塑膠業的台積電」,只見林總顧問精神抖擻、詼諧生動、不藏私分享成功企業秘訣,互動式演講精采絕倫毫無冷場。最後再拿飯店致贈的體驗劵去搭乘摩天輪,離開地球表面,紓壓放空欣賞高空美景。
今日的會員大會圓滿成功,真是一場集視覺、聽覺、味覺、感覺等等的五蘊六根超級饗宴,參加完的fu真好,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感恩會務人員精心籌劃、全體會員及與會貴賓共襄盛舉。在此也祝福所有學長姐新的一年龍馬精神、新年快樂!
2-5-3_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3次會員大會
◎高雄市校友會與金門縣校友會及桃園市校友會締結姐妹會合影(左到右: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顧問林健祥、桃園市校友會理事長許孟紀、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陳滄江、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黃裕仁(威勝)、金門縣校友會前理事長李有忠、金門縣校友會理事長楊忠逸)(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榮譽理事長陳奌樹(右五)致贈墨寶予陳總會長(高雄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