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3-4月活動

◎高雄市校友會採果樂合影(高雄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於3月5日(六)上午11時在高雄市富野渡假酒店召開第25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及新春團拜,會議由陳点樹理事長主持,本次會議主要討論111年度職務捐及4月2~3日溪頭杉林溪2天1夜春遊活動籌備。理事長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嘉義縣李賢勇理事長及屏東縣戴源遠理事長蒞臨指導,還有前理事長、全體理監事、顧問、永久會員、新加入會員參與會議,更感謝理、監事的職務捐,讓會務推動更順利圓滿。當天特贈送與會者,每人一盒精美口罩,祝大家健康!

  陳理事長2月起在校友會Line群組中,邀請大家到自家栽種的農場體驗採果樂,拔黃金玉米及採當季瓜果,陳理事長夫人(黃伊麗學姐)於活動後,更招待豐盛海鮮粥。理事長的農作產品只送校友、社區、廟宇、鄰里、親友!讓北、中部校友好是羨慕。

  4月2~3日舉辦的溪頭杉林溪2天1夜春遊活動多達33位校友及眷屬參加,理事長感謝學長姐一起出遊活動,共享大自然山水之美。由康樂主委黃祐民攝影大師錄製美景,活動組由徐國政學長領隊,雖溪頭山上濛濛細雨,但幸好雨勢不大,許忠欽學長表示:高雄屏東校友會福氣啦!一整天濛濛細雨憶當年,滿山滿谷山嵐遶,視野美景看傻眼,空氣清新精神爽,陶醉山中神仙居。陳理事長期待此趟春遊,讓每天辛苦工作的大家放慢腳步,休息一下,參加終生難忘的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高雄市校友會溪頭杉林溪春遊合影(高雄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