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 2012-11-17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於101年11月17日上午9時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101年度「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典禮由董煥新理事長主持,前校長陳雅鴻董事、林雲山榮譽教授、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彭春陽執行長、校友總會陳定川、陳兆伸副理事長、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副總會長張琇雅及捐款者受邀出席盛會。

得獎名單計有108名,分別是成績優良獎學金20名;另原住民身份者1名;陽光傷友獎學金1名;卓銘勵學清寒助學獎學金1名;熱心服務獎學金20名;同心獎助學金8名;新北市國際傑人會-同心獎助學金10名、清寒助學獎學金47名;奬學金金額合計108萬2,000元。頒獎典禮氣氛溫馨和樂,讓受奬學弟妹除了拿奬學金外,學長的金玉良言,更是受益無窮,充分展現「淡江一家親,處處有溫情」。

時間:101年11月17(六)上午9:30
地點:台北校園台北校園5F 校友聯誼會館
聯絡人:吳逸楓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