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校友會海灘風情聚餐歡唱

◎ 泰國校友會海灘風情聚餐歡唱合影(泰國校友會提供)

  泰國校友會於6月18日(六)晚上6時,在張博淵學長投資的Meet U Cafe景觀餐廳舉辦海灘風情聚餐歡唱活動,自去年三月的溫馨火鍋會後,泰國校友會已經一年多沒有再聚首了。隨著疫情蔓延讓思念更濃,大家對彼此的思念,詹鎮綱會長都聽到了。所幸近來泰國疫情趨緩,因此會長邀請大家一起餐敘歡唱,並設定此次聚會著裝主題為海灘風情,讓學長姐們自由徜徉地配合。

  在詹會長6年來勤勉的帶領之下,會務蒸蒸日上,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校友會中人才濟濟,在校友們一致的掌聲通過,推舉張博淵學長為下一任的會長,預計在今年11月舉行交接典禮。要舉行聚會的消息才曝光,好多學長姐就主動報名,並提供多樣伴手禮,規格不容小覷,有魏亦堅副會長提供精美食品禮盒;羅翠副會長、張曉亭學長提供蘭花盆栽禮盒;邱燁副會長提供好吃的劉麵包禮盒,還有陳加茵學姐帶來自家外銷的烤海苔捲,讓每位參加的校友都滿載而歸。如同邱副會長說的,分享是一種快樂,因為學長姐無私地分享各種資源;因為每位校友排除萬難分享各自的寶貴時間,才能揉合出這樣一場溫馨又熱鬧的晚會。(改編泰國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