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校友會7、8月活動

◎基隆市校友會第13屆第2次會員大會合影(基隆市校友會提供)
 
   基隆市校友會於8月26日(六),假同風里民活動中心舉辦基隆新生座談會,新生及家長約40人參加,校友亦有30人參與,現場由基隆市校友會邱孝賢理事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長及基宜在校生校友會,予新生及家長說明,校友會、校友總會、學校整體運作和就學後的食衣住行等,讓新生們可以更快融入到校園生活。

   當日晚上,於基隆港海產樓餐廳舉辦第13屆第2次會員大會,與會來賓包含林總會長、林副校長、新北市校友會袁志安理事長、台北市校友會崔昭隆副理事長、基隆市社會處高規肯科長及本會會員們,會中報告有關一整年舉辦及參與的活動事項,經費收支運用,以及來年活動計畫等,皆經審議通過。會後餐會,在一片歡樂中渡過。

   基隆市校友會另於7月30日(日),在朝棟茶坊召開理監事聯席會,除理監事外,各屆理事長也一同參加,由邱孝賢理事長主持會議,會中提案皆予通過,會後並於朝棟茶坊用餐,該餐館為廉詠竣學長家中開設,環境景色優美,俯視基隆市區,盡收入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