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忠逸學長榮任金門縣校友會第8屆理事長

◎金門縣校友會第8屆理監事聯席會(金門縣校友會提供)
 
    金門縣校友會於1月14日(日)在金寧鄉公所3樓會議室舉辦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同時改選新任理監事並召開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由理事長陳滄江主持,會員李有忠等三十多位校友出席(含委託出席)相當踴躍。陳理事長在致詞時感性的發言,他表示,自民國106年就任理事長迄今,2屆6年的任期,感謝所有會員學長姐的大支持,讓金門校友會會務推動相當的順遂,這要先感謝創會會長李福生學長,以及林榮泉、李有忠等前會長所打下的根基,當然校友們對淡江大學的認同,才是最大的力量。

    陳理事長表示,淡江大學是目前金門所有大學校友會中最活躍的校友會之一,校友會連續十幾年承接校方委辦的入學新生座談會,是金門唯一的服務地區新生校友活動,在每年8月份都會邀請入學新生及家長參加座談會,由學校師長、在學學長姐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派員出席,協助入學新生獲得學校教育資源訊息,解決新生住宿問題以及回復家長的提問,獲得很高的評價,金門地區的淡江入學新生人數逐年增加,今年創新高入學新生直逼40人,新生座談會的表現相當亮眼。

   除此之外,金門校友會的活動也非常熱絡,除了定期召開的會員大會、理監事聯席會外,也投入多項公益活動,經常辦理跨校校友會之聯誼活動,世新大學暨逢甲大學等校經常受邀,對於母校以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的活動更是從不缺席,是一個團結又有活力的校友組織。隨後進行新任理監事改選,原常務監事楊忠逸學長眾望所歸高票當選理事長,許世丞學長當選常務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楊忠逸
常務理事:李有忠、洪瑛鈞、林榮泉、楊忠模
理事:陳滄江、顏少棠、陳成鑫、蔡承土、黃靜柯、董華安、李福星、余泓麟、翁維駿、陳雅芬
常務監事:許世丞
監事:謝觀昭、陳克陽、劉麗如、蔡百里
總幹事:陳清雄(續聘)

   隨即召開第8屆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由新任理事長楊忠逸主持,通除過新年度工作計劃、年度預算之外楊理事長表示,將於農曆年後擇期辦理新任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並擴大辦理校友新春團拜聯誼活動,將邀請母校師長、校友總會及全國各淡江校友友會、金門其他友校校友會前來喝春酒。
2-3-3_楊忠逸學長榮任金門縣校友會第8屆理事長
◎現任理事長陳滄江(右)交棒給新任理事長楊忠逸(左)(金門縣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新任的楊忠逸理事長(金門縣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