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校友會 第7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金門校友會第7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 (金門校友會提供)

 金門校友會於8月16日(二)下午5時召開第7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15位理監事與會,陳滄江理事長主持,會議邀請母校蔡宗儒教務長、彭春陽執行長、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列席指導。

 會前,透過陳理事長的安排下,蔡教務長、彭執行長、許秘書長及金門校友會蔡承土理事連袂專程前往國立金門大學拜訪陳建民校長,理事長代表總會林建祥總會長邀請陳校長,參加10月15日至17日舉辦的挍友總會年會,陳校長表示將出席活動,蔡教務長也就教育部甫通過的商管學院EMBA金門在職碩士專班開課,請求提供教學資源,獲得陳校長允諾全力配合支援,雙方又就少子化下的大學招生的困境如何因應,以及未來兩校未來的教學交流交換意見,相談甚歡。

 會中議除了審查111年度經費收支情形,也提案討論由金門校友會主辦的校友總會年會籌備情形,總會許秘書長在理監事聯席會議中向金門校友說明了目前籌備進度,年會參加的校友相當的踴躍,截至目前統計,來自全國各地將近300位校友參加,因為人數比預期250位超出甚多,所以已經不再接受報名。總會秘書許碧桂學姐在會議中專案報告籌備會進行的紀念品、其中包括年會logo、年會紀念T恤、年會識別證的設計。陳滄江理事長報告由於蒞臨金門的校友眾多,金門校友會將規劃人力資源分配,期能充分的發揮服務學長姊的功能。會後,席開兩桌,22位學長姊在金門高梁的催化下,感情又向前增加了一大步。


這是一張圖片
◎母校師長、校友總會及金門校友會拜訪國立金門大學陳建民校長(右3)合影(金門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