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会年中理事会议

◎2023 年新任的方惠兰会长及现任的吴典龙会长( 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于7月10日(日)在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年中理事会议,因疫情仍然严峻,吴典龙会长精心策划,提前预订了最大的会议室,以确保安全距离,也叮咛大家全程戴口罩,会后再带着会长的爱心便当回家吃。

 不料计划赶不上变化,就在开会前5天,开始有理事陆续传出染疫,开会前1天,已有6人感染,另2人虽未染疫却决定请假。根据会章明文规定,会长选举应有2/3以上常务理事出席,若为一人竞选,得票过半数者当选。为了避免流会,我们特别在会议前一天紧急设定Zoom Meeting,采取实体及线上同步进行的会议方式。多位染疫学长姐抱病上线,报名参加实体会议的理事们一个不少地亲临现场,总人数超过2/3的法定人数。

 淡江人的团结感人肺腑,会长特别感谢现场的理事冒生命危险与会,也感谢线上的理事抱病支持校友会,淡江的凝聚力让会议和谐圆满,顺利选出2023年的方惠兰会长,并订于12月17日(六)在 San Gabriel Hilton 举行年会,并庆祝校友会成立40周年,恳请大家多多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