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学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

头版 热门焦点
213期 2021-10-31
110学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线上合影

110学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原规划自8月中旬连续2周举办17场实体座谈会。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自8月24日起至9月6日维持疫情警戒标准为第二级,因此配合防疫政策,本年度改为线上办理。

今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于9月8日(三)、9日(四)晚上7至9时,透过MS TEAMS举办,2场活动共计约1,000馀人参与,线上除了新生及家长外,还包含中华民国校友总会陈沧江副总会长及许孟纪副总会长、台北市校友会朱伟钧理事长、新北市校友会袁志安理事长、基隆市校友会邱孝贤理事长、台中市校友会林亮宇理事长、彰化县校友会苏文俊理事长及谢茂生总干事、云林县校友会陈俊龙理事长、嘉义县校友会李贤勇理事长、嘉义市校友会黄嘉荣理事长、台南市校友会许繁清理事长、高雄市校友会贾维国副理事长及黄威胜总干事、屏东校友会戴源远理事长、宜兰县校友会林添福理事长、花莲县校友会康玉玲理事长、金门县校友会李有忠前理事长、澎湖县校友会齐家盛理事长均上线参加。另,世界校友会李述忠秘书长亦特地上线与新生、家长打招呼致意。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实体活动,特别邀请林俊宏教务长、武士戎学务长全程参与,并协助回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由于各项问题均能即时获得正确答复,因此本次活动满意度极高。

会后,承办人员汇整二日活动之问与答、活动中播放的各则影片、活动录影等资讯,放置于本处网页供新生、家长查阅、参考(https://reurl.cc/DZLE9O)。

本次活动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重视、各位毕业学长姐对于母校的深厚情谊及对学弟妹的爱护,因此让家长更加放心地将宝贝孩子交到淡江手中。非常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策划本次活动,更加感谢各县市校友会理事长的支持、林教务长及武学务长的大力相助、推广教育处场地及设备借用和资讯处技术支援,让本次的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