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校友會9、10月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華南校友會台北聚會合影(華南校友會提供)
 
 暑退九霄淨,秋澄萬景清。中秋佳節前夕,華南校友會於9月23日(六)在東莞長安鎮熱鬧舉辦中秋團聚暨第3季慶生會,鄭盛鴻會長表示淡江大學在華南區校友人數眾多,其中粵西珠中江分會定期每季度都舉辦生日會以及各類型講座交流。

 許梅宴副會長在8月便開始策劃中秋團聚活動,疫情結束之後,校友們特別珍惜此次中秋節團聚的機會。由於淡江在華南校友遍及老中青三代,部分年輕校友剛來廣東地區,中秋團聚讓大家一同品嚐台灣料理,撫慰校友們的思鄉之情,讓華南校友的情誼更加凝聚在一起。

 本會另於10月25日(三)在台北老店丸林滷肉飯,舉辦一場溫馨的聚餐。由邱樹林前會長主持,這次特別邀請了大陸校友總會莊文甫總會長及眾多傑出校友,總計11位老朋友歡聚一堂。讓回到台灣的莊總會長品嚐道地的台菜,共同感受美好的回憶。

 在這場盛宴中,大家一邊品味美食,一邊開心地分享著各自的生活點滴。疫情趨緩後,莊總會長再度展現空中飛人的風采,工作依然繁忙,熱情地邀約校友們參與即將在印尼舉辦的雙年會。邱會長與溫校長更是保持定期與台北的校友一同爬山健行,容光煥發,展現出紅潤的健康氣息。在歡笑聲中,莊總會長贈送每位學長一本華陀開講,並分享身體健康的重要性。聚會進入尾聲時,大家一同合影留下美好時刻的痕跡,感謝邱會長的精彩主持及熱情邀約,期待著下次相聚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