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所友會第7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暮秋聯誼餐會

◎戰略所友會第7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暮秋聯誼餐會合影(戰略所友會提供)
 
   暮秋之際,承先啟後,感念戰略所,解譯戰略之思。戰略所友會由理事長林亮宇律師邀請,於112年11月18日(六)11時30分,假國軍英雄館二樓百合廳,舉辦第7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暮秋聯誼餐會。會中通過113年度傑出所友選舉規劃、贊助戰略所研究生成績績優獎學金暨獎狀與預算案等事項,並邀請戰略所師長們,所長翁明賢、前所長李大中、前理事長施正權、前理事長賴進義、前理事長黃介正、曾怡碩助理教授、馬準威與林穎佑教授,與第7屆所友會學長姐共27員,齊聚餐會。

   戰略所師長們先後致詞,表彰戰略所友會擁護戰略所做好人才培育的工作,承先啟後為國家培養智者,以及畢業學長姐各領域盡心努力、術業有成與熱忱服務,致力於鞏固戰略所不變的精神;林理事長感謝戰略所師長,春風化雨貢獻心力,維持戰略教育屹立不搖的成功,承傳服務與協助戰略所的精神,使成為「國家之干城」與「學術之重鎮」,豎立淡江教育典範,日後將號召所友自四方回歸,熱絡活動參與團結一致。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餐會經過師長與所友們,充滿勵志、溫馨與感恩交流鼓勵的聲音中,圓滿落幕,戰略所友會也將本此初衷,延續動員與感召帶給戰略所各領域永恆持久的精神鼓舞,戮力向前邁進。(摘自戰略所友會蕭時光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