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會參加大專校聯會—仲夏花系列活動

◎北加州校友會於仲夏花系列活動合影(北加州校友會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於7月22日(六)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兩場活動。下午3時是「百花爭鳴園遊會」,免費開放,有吃有玩,非常適合家庭親子活動,由各大專校友會設置攤位,帶大家體驗台灣美食、傳統手作和親子遊戲;到了晚上7時則舉行年度的「花枝招展仲夏YA舞會」,除了有樂隊現場表演,聯合會理事也準備了節目,將在舞會串場時表演,帶各位校友重溫美好的學生時光。

    柯秀玫會長表示,今年校聯會適逢40周年,正所謂「40一枝花」,故以「花語系列」為主題,來豐富仲夏YA舞會。參加者至少需穿戴一件花系列的服飾、首飾、配件、或帽子等,讓「花」都點綴上,感受充滿花團錦簇的仲夏之夜。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了全台灣近40所大專院校的校友會,會員人數已達近5萬人,是灣區最大的華人社團之一。

    柯會長認為母校是一個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校友會為校友提供了互相幫助、資訊交流、經驗分享的平台。而聯合會將所有校友會召集在一起,增進各個校友會之間的連結。再透過舉行舞會、園遊會這樣的活動,讓平時因為工作繁忙而甚少聯繫的校友有機會一起做事、聯絡情感。柯會長還希望,藉此幫助更多朋友找到自己母校的校友會。(摘自世界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