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北校友會第1屆第1次理監事會議

  • 2015-05-30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公告
甫於今年5月30日成立的淡江大學大陸華北校友會,為了讓往後的會務能順利的推動,於成立大會之後即透過通訊推選的方式,順利地於6月底產生36位理監事,並在7月5日召開了第1屆第1次理監事會議,會議圓滿成功。

會長楊國棟於會議開始時, 臨時有公務不克準時出席,會議在理監事劉邦新學長的協助下,由副會長林書任主持,一共有19位校友出席本次會議。會議中,理監事們皆對校友會的成立多所肯定,但因校友會剛成立,有許多會務需要逐步推動,因此也紛紛提出對校友會未來發展的期許與建議。特別是期許未來有更多旅居華北的校友能參與校友會活動,並希冀校友會能成為校友們彼此交流聯繫、相互關懷與學習的園地。在開放公開、擴大參與的原則上,未來的理監事會議,除了理監事校友與會外,也歡迎非理監事之校友們的出席參與。

本次會議以餐會方式進行,楊國棟會長也於稍後抵達會場,與各位校友致意並感謝大家的參與。會議在校友們的期許與歡樂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