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會參訪觀摩學習之旅

◎菁英會參訪及晚宴團體合照(菁英會提供)
 
 菁英會於7月19日(三)舉辦「菁英參訪觀摩學習之旅」,本次學習之旅共有母校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等共計17人參加,上午參觀第24屆菁英陳定川學長擔任榮譽董事長的公司-永光化學股份有限公司,陳學長也是母校首位榮譽博士,學長除分享公司成功經驗外,大家還參觀產品體驗館及電子化學品廠,非常熱情的接待大家。

 下午前往有「台灣塑膠界的台積電」之稱的宗瑋工業公司參觀,由第24屆菁英林健祥學長,親自簡報並帶領大家參觀,林總會長在簡報中娓娓道來創業過程中與同仁同甘共苦一起吃住在工廠十多年,靠一站式客製化服務讓宗瑋工業轉虧為盈,拚到年收10億元。

 誠如張董事長及葛校長所言,兩位學長高瞻遠矚的目光及高科技的超前佈署,令人敬佩。當天真是收獲豐富的一天,我們獲益良多。非常感謝陳學長和林學長熱情的接待及公司成長經驗的分享。

這是一張圖片
◎菁英會參訪永光化學公司團體合照 (菁英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