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1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1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1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於5月25(六)上午11時,在點水樓餐廳大直店舉行第11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總會長陳進財主持。理監事會 由來自全國21縣市校友會代表所組成,一同攜手各縣市校友會,共同為聯繫校友情誼,促進母校發展而努力。
  校長葛煥昭及校友服務處執行長楊淑娟受邀與會;受聘為總會榮譽總顧問的前校長陳雅鴻、趙榮耀、林雲山、張紘炬,及受聘為顧問的校友服務處前主管薛文發、彭春陽, 與總會前監事長陳正男顧問一同列席。
  會中進行會務及各委員會工作報告,並通過上年度財務決算報表及重要議案。今年總會會員代表大會將於10月19、20日在基隆舉行,由基隆市校友會承辦,前理事長戴學禮及總幹事邱孝賢進行籌備工作專案報告,並邀請大家務必共襄盛舉。
  陳總會長今年任期即將屆滿,在與會的全體理監事期待及不斷勸進下,表達願意為總會之發展繼續承擔此重任,並期許全體理監事及工作團隊能做為他最堅強的支援力量而一同努力前進。會後進行聯誼餐敘,活動在熱絡的氣氛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