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會夏日戀曲野餐聯誼

◎北加州校友會夏日戀曲野餐聯誼合影(黃本初學長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於8月13日(六)上午11時30分在貝蘭德公園 (Sunnyvale Baylands Park)舉辦北加淡江校友會夏日戀曲野餐聯誼,最道地的臺灣美食炒米粉、炸排骨、茶葉蛋、酸梅湯與西瓜樣樣不缺。與會校友及貴賓超過80人。這是疫情後的首次聚會,溫馨的假日野外聚餐,有說不完的話題,思念在校的師長,話說學生時代的趣事,閒聊疫情時代生活的不便,也相互關懷生活的近況。柯秀玫會長表示,疫情爆發期間,校友會從未間斷與母校的聯繫,同時也訂購臺灣優質的口罩印有淡江Logo分贈校友。

 出席貴賓包括駐舊金山辦事處朱永昌副處長、北加州大專校友會聯合會林秀春會長與宋貞前會長、陳思如財務長、政治大學校友會林錦秀會長、成功大學校友會任鳳儀副會長、東吳大學校友會陳文佩會長、逢甲大學校友會陳樂珊會長、中興大學校友會何佳民會長、陸軍官校校友會白曉萍會長、中原大學校友會楊天任會長及國立師範大學校友會盧菁玫會長等僑團共襄盛舉。

 戶外用餐時,陳松、宋韶華、金炎南、鐘炯煌、黃元新、賀淑君和王牟光等校友會前會長皆到場支持並且捐款,期許淡江校友會更壯大,更緊密凝聚校友的向心力。戶外的團康活動讓大家舒展身心運動健身,期間歡笑聲不間斷,溫馨校友會聚餐活動歷時4小時圓滿結束,大家互道珍重期盼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