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端午慶典

◎ 北加州校友會柯秀玫會長(前排右1)及聞名遐邇的淡江大鼓隊合影(北加州校友會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於6月4日(六)上午,在Wildwood Park參加由亞裔美好社區促進會所舉辦的「端午龍舟園遊會」,活動在北加州淡江大鼓隊氣勢磅礡的鼓聲中正式展開,當地居民、社區領袖及僑團代表超過千人共襄盛舉。

  園遊會有各式精采節目,包括龍舟節慶的歷史簡介、矽谷大樂隊的樂團演奏、花鼓舞表演、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排舞教學,皆獲得社區民眾一致的讚賞。當天攤位林立,有臺灣美食、珍珠奶茶等,都受到社區民眾的喜愛。大朋友小朋友也可以學做粽子、香包等等手工藝,剪紙、臺灣童玩、園藝盆栽等。

  北加州校友會也在其中,當天由柯秀玫會長代表擺攤,除了介紹相關活動、還提供小手卡供大家拍照,也“收集”到了好幾位新淡江校友呢!參加園遊會的民眾,都能在這個龍舟節戶外活動中,享受薩拉度加的陽光、寧靜小城鎮的安寧幸福,疫情以來緊繃疲憊的身心,都在今日放鬆,享受美好的端午假期。(摘自僑務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