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會1月活動

◎台中市校友會第5屆第7次理監事會議合影(台中市校友會提供)
 
    台中市校友會於1月4日(四)下午6時,假日月湖日本料理舉行第5屆第7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理事長林亮宇主持,榮譽理事長林敏霖、名譽理事長洪義濱亦到場支持,十分高興多位學長姐一同前來。

    本次會議含貴賓共27人出席,會中討論了諸多提案,除了敲定於2月24日(六)舉行第6屆的會員大會行程安排與分工,也通過終身(榮譽)會員設置等提案,學長姐諸多提案都像一塊塊亮而穩固的磚,為校友會的未來鋪路,新的一年也將規劃更多的會員活動,並廣招會員來壯大台中市校友會。會議當日氣氛熱絡,林理事長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集思廣益,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肯定能讓未來活動一切順利、萬事圓滿!

   台中市校友會另於1月11日(四)舉行理監事聚會。手上拿著2024年最新出爐,來自台中市政府燒騰騰的春聯,台中市校友會祝大家新的一年「福運昌龍」、「龍賺大錢」!

   歡迎旅居、工作在大台中地區的淡江人加入我們的行列,臉書搜尋「台中市淡江大學校友會」,一起聯繫感情,延續淡江情!
2-6-2_台中市校友會1月活動
◎台中市校友會理監事聚會合影(台中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