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第 10 屆第 9 次理監事聯席會 暨第 2 次顧問團建言會

  台北市校友會第10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暨第二次顧問團建言會於2月9日(日)早上10時,在校友聯誼會館舉行,會議由劉子經理事長主持。由於此次會議是本屆任期最後一次聯席會,首先邀請到本屆顧問團團長母校林雲山前校長,表達了對台北市校友會理監事們勇於承擔重責為校友服務的期許與肯定,以及歷任榮譽理事長們向所有校友志工們的努力與付出表示再三感謝。讓台北市校友會的各項活動舉辦成果,具有指標性意義並行有餘力地支援其他地區校友會發展會務。 
  會中進行了各委員會年度工作總成果報告,並通過108年度收支決算及下屆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員名冊人數共282人審議。原定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日期3月7日,由於面臨武漢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將視疫情發展延後至4 月或5月再擇期舉行。 
會後全體出席人員合照留影並前往位於金山南路的銀翼餐廳進行午餐餐敘,為本屆大會作圓滿結束。有關本會相關活動資訊,詳本會網站公告http://www.taipeitk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