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 9、10 月慶生聯誼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於9月20日(五)及 10月18日(五)晚上,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為 9、10月份的壽星舉辦慶生會並進行專題演講,由劉子經理事長主持。
   9月,邀請本校公共政策研究所畢業優秀校友賴建豪律師,以 「我被告/我要告人,,怎麼辦?」 為主題進行分享。賴學長現為醫律法律事務所副所長,分享內容深入淺出,主題聚焦四大重點,包含面對訴訟、資料準 備、擬訂策略、出擊/防禦。
  10月份的演講者何鉅凱學長為本校西語系畢業,曾獲頒第十九屆傑出企業管理人金峰獎。在鉅凱學長引領下進入「室內水耕好厲害」的主題,詳細解說水耕優點。鉅凱學長準備了很多道具,包括水耕蔬菜架、配線槽、LED植物燈、可移動式儲水管槽、植物燈定時器、蔬菜定植座、靜態氣瀑馬達等進行現場展示,在實體操作與解說之下,學長姐們對室內水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演講結束後全場一起為壽星獻上生日祝福及獻唱生日快樂歌,在校友間互相慶賀中進行切蛋糕,及卡拉OK歌唱聯誼;一起分享蛋糕並大合照後,大家自由交流暢談,並在依依不捨下互道晚安,也期待下次慶生會的到來。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