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7、8 月慶生聯誼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分別於7月19日(五)及8月16日(五)晚上,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7、8月的主題演講及慶生會,由劉子經理事長主持。 
  7月活動,邀請資工系蕭培元學長分享群眾募資章法。蕭學長是數所科技大學的講師,藉由帶領學生實作眾籌案例精闢分析解說,並著作「眾籌募資:實戰行銷策略」暢銷書。蕭學長的「群眾募資」主題,不僅是分享時下最夯的網際網路行銷平台專業,更帶出未來小眾、1對1行銷共享再生經濟發展的趨勢。演講內容生動精彩、引人入勝,與會者皆收穫良多,更讓人對未來生活充滿創意的活力和人情的感動。 
  8月活動,邀請大傳系藍如瑛學姐主講「人生50」,吸引了70位學長姐一起參與。藍學姐是著名的電台主持人、職涯管理講師,也是本校卓越校友,年過50發覺人生有很多可能,並舉例張忠謀57歲才創業台積電。藍學姐鼓勵大家人生50,樂活真實,過的真實一點。並把握8個樂活人生的關鍵思維:「身」要健康、平安,「心」要珍惜、快樂、平靜,「靈」要圓夢、奉獻、做自己。更希望生命的盡頭不是一陣煙!演講結束後也一起為本會8月份壽星們切蛋糕同賀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