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12月份慶生會與專題分享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祕書處  ]

  十二月十六日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在城區部舉辦聯誼慶生會,本月主題[Year End Party 年終同樂會],這次搭配的美食是[政江號甜不辣]。
       
  聯誼委員會主委吳靜秋,為了讓校友們有個別開生面的慶生會活動,暫停演講而 是以同樂會的方式進行各項精彩的活動和表演。一邊由廖逸民和張金猜學長姐,當場揮毫、贈春聯,充滿溫馨和喜氣。另一邊是熱鬧的鐵人三項趣味競賽。首先把學長姊分成AB兩隊,然後開始進行比手畫腳猜歌名、舞步copy、和歌唱比賽。
       
  除了趣味競賽,還有說笑話和其他的才藝表演。理事長即興彈奏烏克麗麗,非常精彩,場面非常熱鬧。所有的學長姊,除了美食之外,都玩得非常盡興,為2022年的慶生聯誼會畫下美麗的句點。
       
  希望2023年,疫情減退,可以讓所有的活動恢復正常,不再受到人數限制,讓更多的校友,常常回來校友會参加活動,聯絡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