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系2018經濟倫理論壇

  國企系與台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07年12月15日(六)上午,在台北校友聯誼會館共同舉辦「2018經濟倫理論壇」,會中邀請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致詞,與會校友共82人。
  永光化工榮譽董事長陳定川先生亦是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1969年國貿系(現為國企系)畢,於 2010年榮獲「金鷹獎」傑出校友的肯定。陳榮譽董事長設「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與學術界的研究精神結合,期待建立起一個足以形成輿論,並端正社會風氣的論壇。陳榮譽董事長委託母系規劃一系列經濟倫理學術活動,自2010年起至今,國際企業學系組成研究團隊,集思廣益,共同戮力,發展成為推動我國經濟倫理立論的主力,期待有朝一日發展為提供社會各界作為國家建設與經濟發展之重點諮詢機構。
  這種合作模式不僅能提升母校學術研究上的能量,亦能將傑出校友經營理念與母系所做更緊密的結合,期許未來有愈來愈多類似這樣的計畫,相信,這將會一步一步的引領淡江大學朝向卓越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