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系友回娘家 新任理事長接力傳承系友力量

  大傳系於10月27日(六)下午2時,在校友聯誼會館舉辦系慶暨系友會2018會員大會,由系友會第三屆理事長陳中興主持。 活動串聯大傳系第1屆到36屆系友和在學學生,共約50餘人參加。理事長陳中興表示,大傳系透過系友會平台,凝聚畢業系友及學校師生們的情感,同時也連結資源,是大傳系非常重要的特色,感謝系友對大傳系的付出,3年理事長任期即將告一段落,期待下一屆理監事能建立更完整的系友通訊錄,並推動系友透過社群媒體參與會務運作。
  會中特別邀請榮譽理事長吳世家及現任理事長獻花,恭喜王慰慈老師升等教授,並感謝將於明年2月退休的王維綱老師。王慰慈老師特別感謝趙雅麗老師的支持和協助,讓她能在54歲得以回到最擅長的拍攝工作並藉此取得教授資格。會中完成第四屆理監事改選,選出周佩虹擔任新任理事長,理事長期許新團隊可以持續促進系友互動交流,共享資源人脈並促進人才媒合,讓這個平台功能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