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系辦張慧京 陳功宇兩師榮退餐會

        【摘自淡江時報第1140期報導】數學系在3月19日2022春之饗宴活動中,邀集師生校友於騮先科學館大廳及紹謨體育館舉辦「張慧京老師及陳功宇老師榮退餐會」及系友盃友誼籃排羽球賽,吸引近40位系友返校參加。

       數學系余成義主任說到:「今天春之饗宴大家回到淡江,特別的是張慧京與陳功宇兩位教授,在數學系任教皆超過30年,今年將榮退,所以順便舉辦餐會。」兩位教授都當過系主任,系友們也很感念他們為系上的付出。

       數學系系友會崔昭隆會長祝福:「兩位榮退教授身體健康,未來人生更精彩。」另外希望系友們可以多回來看看學弟妹。

       84年畢業彭振昌系友表示:「今天榮退的陳老師是我大一導師,我們班也是老師進淡江任教第一屆帶大的學生,自己雖在南部工作,今天特意回來,如今回到母校覺得學校還是很漂亮。」77年畢業的徐宏仁則覺得母校變化很大,特別是建築物,祝福母系招生越來越好,希望學弟妹們好好學習,「數學對於整個社會進步是很重要的學科,因為各項數據等都會用到。」

數學系
◎邀集師生校友於騮先科學館大廳及紹謨體育館舉辦「張慧京老師及陳功宇老師榮退餐會」

這是一張圖片
◎數學系舉辦系友盃友誼籃排羽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