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春酒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春酒合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
 
 在疫情趨緩下,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2月13日(一)下午6時30分,邀請總會理監事及各系所友會理事長和會長們在圓山大飯店舉行春酒活動,學長姐參與踴躍席開4桌;活動由莊子華總會長宴請,分別由世界校友會陳進財總會長同時為會計系所友會會長、系所總會江誠榮監事長同時為航太系友會會長及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擔任桌長。

 當天莊總會長向各位理事長和會長介紹3月18日(六)春之饗宴野餐趣的精彩活動內容,除野餐外還計畫凝聚15個系友會於當天擺攤,讓整個書卷廣場及周邊營造出嘉年華會的氣氛。為提升出攤品質,莊總會長補助各攤位1萬元,並且提供獎金,期待激起每一系友會秀出創意、擺出特色。莊總會長與彭執行長討論後決定,2023春之饗宴擺攤活動當日投票具加碼資格的評審,為2月23日(四)參加由母校葛煥昭校長邀請系所友會春聚的理事長及會長。

 因疫情影響,系所總會理監事近2年沒有聚會,藉這次春酒活動,各系所友會分享近況,聊得開懷熱鬧盡興。大夥已開始期待今年一連串活動,包含3月春之饗宴、9月系盃高爾夫球賽及12月暫定以露營為主題的會員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