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校友會珠中江分會第二季聯誼與慶生活動

◎ 華南校友會珠中江分會第二季聯誼與慶生活動合影(華南校友會提供)

  6月份逢瑞午佳節,粽飄餘香,思念如故!疫情影響,華南校友聯誼會忍痛取消了春之饗宴!百日等一回,得償所願!珠中江分會於6月11日(六)下午3時30分,在江門新會龍泉度假酒店,舉辦第二季聯誼與慶生活動。本次活動由吳建隆學長和張文儀秘書長主辦,久違的重逢滋味,更期待大家的到來!活動主要邀請到傑出校友崔鼎昌學長分享「公司上市與治理」、史陳章學長分享「新隔離生活」、盧仁宸學長分享「我在澳洲的投資分享」及會後的西班牙buffet饗宴。校友會更期待新進校友會的學長學妹們,多多參加活動,保持年輕態! 

  華南校友會鄭盛鴻會長表示,疫情期間,大家千里迢迢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珠中江分會張誌鈞會長感謝華南校友會贊助3000元整,還有學長姐贊助美酒,更感謝大家參加,期待第三季珠海再重逢。

這是一張圖片
◎ 華南校友會珠中江分會第二季聯誼與慶生活動側拍(華南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