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安學長接任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

  新北市校友會於109年12月26日(六)中午11時,在晶宴會館民權店,召開第8屆第4次會員大會暨25週年餐會。會議由莊子華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及許義民秘書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母校莊希豐行政副校長及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等貴賓應邀出席。

  會中選出袁志安學長(企管系畢)當選第9屆理事長,莊希豐行政副校長感謝莊理事長6年來的付出與奉獻,代表學校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新任袁理事長也於致詞時,感謝莊總會長、浩唐總幹事、張玉秋秘書這6年來的無私付出,當天也順利選出第9屆理監事,希望未來繼續努力,攜手共同為新北市校友服務。當天大會在熱絡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新北市校友會另於109年11月1日(日)舉辦「草嶺古道一日遊」,本次活動報名會員及親友共計二十人參與。理事長莊子華表示,109年雖然因疫情使得許多活動受到影響,但新北市校友會未來還是會在防疫安全的考量下,儘量籌劃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同時也希望各位學長姊,以後能持續參與本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