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會協助母校招生

◎ 香港校友會與國際處同仁視訊畫面(香港校友會提供)

  香港校友會於5月28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參加台灣各大學香港校友會總會所舉辦的香港單獨招生說明會。由於疫情關係,母校未能派員來港。慶幸得到校友們到會場母校的攤位幫忙及母校國際處的鼎力相助,透過網絡與母校連線,當場解答學生們的問題,並提供各學系最新的資訊,香港單獨招生說明會得以順利舉行及圓滿成功。

  李小娟會長抱持回饋母校的熱誠,於6月28日(二)中午12時偕同副會長赴高中母校(公理高中)與校長會談,會中校長表示有意願與本校締結結盟中學,未來兩校將在招生上進一步合作,會談後於會議室對本校系所有興趣同學進行約一小時之學校介紹,對本校香港招生注入新活力。

這是一張圖片
◎ 香港校友會與前來詢問的香港學生側影(中)李小娟會長、(右)葉雅琴學姐(香港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 香港校友會於公理高中與同學們介紹淡江大學側影(香港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 0628螢幕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