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高銘陽理事長獲高票續任

  高雄市校友會於1月6 日(日)上午10時,在高雄林皇宮舉行第24屆第1次會員大會。校友總會陳進財總會長、系所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校友處楊淑娟執行長、歷屆理事長及校友等,共120餘位參加。 會中,順利選出25位理事與7位監事,5位候補理事與1位候補監事。
  隨後召開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高銘陽理事長高票續任第24屆理事長。理事長特聘任郭士賢續任榮譽理事長,陳点樹為副會長,黃威勝為總幹事、黃文秀為會計長、余幸曇為文書副總幹事、雷浩勇為活動副總幹事。
  高理事長請大家多參加校友會活動,凝聚校友力量,未來除例行理監事會議及會員活動外,也會繼續邀請企業主校友參加活動,加強平台思維及鼓勵公益行動(支持在校雄友會志願服務,辦講座及相關公益活動)。 會中,理事長特別感謝會務團隊的辛勞,圓滿完成年度活動及本次會議,期待下次活動,亦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理事長表示:有大家的支持,校友會才能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