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北加州淡江校友會『夏日歡樂聯誼』

北加州淡江校友會於06/27/2021在 Sunnyvale Ortega Park舉辦解封後的第一個戶外活動: 『夏日歡樂聯誼』。活動參與人數約120人,超過原先預計的人數,校友皆踴躍參與。
 
活動邀請到的貴賓有:南灣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僑務委員呂玉貞、僑務諮詢委員同時也是剛出任中華民國國慶主任委員林美蓮、前國慶主任委員王進德、僑務顧問黃本初、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會長劉寶剛,加上從洛杉磯驅車北上的南加州淡江校友會會長高東茂伉儷,以及多位前會長,包括鐘烱煌、周述林、陳勝銘、金炎南、陸錦鳳、黃元新、宋韶華、賀淑君、姜凌、蔡雪貞、林照月和王牟光全都出席支持活動。同時請到淡江大鼓隊葉賽儂老師到場接受僑委會感謝狀的表揚。
 
活動包括午餐水果供應、各項表演、遊戲、Zumba教學、土風舞教學、八段錦教學和卡拉OK,另外抽獎獎項豐富,包括各界貴賓、前會長們、會長和理事團隊的捐款獎項,以及僑委會製作的精美防疫包等獎品。活動在『感恩的心』手語歌教學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