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之饗宴 「傑出所友頒獎活動」暨「傑出所友」與在學研究生分享會

戰略所師長、所友到場祝賀 戰略所師長、所友到場祝賀
  
  戰略所於今年 3 月 19 日配合校友服務處舉辦 2022 春之饗宴「傑出所友頒獎活動」 本所也同時舉辦「傑出所友」與在學研究生分享會,由翁明賢所長主持,戰略所所友 會理事長黃介正、前理事長賴進義學長都到場參加。

  翁所長報告戰略所將於今年 5 月22 日在國軍英雄館舉辦 40 週年所慶,為了彰顯戰略所「代代相傳」的傳承意涵,希 望每一屆年班邀請一位熱心的召集人,協助統整與聯繫工作,達到「每屆零缺席,每班大團圓」的目標。

  今年由戰略所所友會與本所推薦所友陳文政學長(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林亮宇學長(真亮法律事務所所長)、鄧盛平學長(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 當天陳文政學長、林亮宇學長全家都受邀返校受獎。

  本所也特別邀請陳文政學長、林亮宇學長分享了「我的斜槓人生-我是 誰? 」、「那些年戰略所教我的事」,談笑聲中,度過這美好時光。

這是一張圖片
◎陳文政學長(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獲頒傑出所友獎

這是一張圖片
◎林亮宇學長(真亮法律事務所所長) 獲頒傑出所友獎

這是一張圖片
◎鄧盛平學長(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 獲頒傑出所友獎,由女兒代為領獎

這是一張圖片
◎座談會由翁明賢所長主持,戰略所所友會黃介正理事長也到場參加。

這是一張圖片
◎戰略所師長、所友、學生到場祝賀

這是一張圖片
◎戰略所所友會黃介正理事長頒贈戰略所 40 週年所慶所徽予林亮宇學長

這是一張圖片
◎戰略所翁明賢所長頒贈戰略所 40 週年所慶文鎮予陳文政學長

這是一張圖片
◎陳文政學長分享「我的斜槓人生-我是誰? 」

這是一張圖片
◎林亮宇學長分享「 那些年戰略所教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