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友會第7屆第2次系友大會暨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中文系友會在淒風苦雨中舉行系友大會(中文系友會提供)
 
   中文系友會於1月27日(六)下午,在台北校園D508,舉辦第7屆第2次系友大會及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理事長黃興隆主持。會中確定了113年度工作計畫,並將系友會發展重點擺在中文研究所畢業的校友。會議至4時圓滿結束。

   1月下半個月,北台灣一直陰雨不斷,加上連續低溫,多處飄雪,而開會會期去年(112年)12月即告確定,且發出開會通知,並展開籌備工作,未料碰上惡劣的天氣,會前黃理事長與系主任殷善培都擔心影響出席率,所幸當天出席系友,加上填具委託書的系友,總數達到開會門檻,連蒞會指導的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副總會長葉麗珠都表讚賞。

   系友大會通過了112年度決算與113年度工作計畫及預算案,理監事會議則通過了配合學校及系所友會聯合總會今年的春之饗宴活動及校慶活動,另加強與研究所校友的聯繫與溝通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