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4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台中 林健祥交棒陳滄江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4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300多位校友於臺中中央公園遊客中心前合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馮文星攝影)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舉辦第14屆會員代表大會,10月14日(六)至15日(日)全國校友代表們在台中市大會師,14日的會員大會在李方艾美酒店舉行,來自全國各縣市近600位校友齊聚一堂,第33屆金鷹台中市盧秀燕市長親臨歡迎校友們。會中也選出新任校友總會總會長,由原金門縣校友會陳滄江理事長出任,將領導校友總會走向更輝煌的時代。另由葛煥昭校長親自頒發卓越校友當選證書,林健祥總顧問頒發紀念獎座,張家宜董事長感謝林健祥總顧問凝聚校友向心力,也恭喜得獎校友們。

   今年校友總會會員大會由台中市校友會承辦,明年將由高雄市校友會接辦,林健祥總顧問表示,母校自創校以來,畢業校友已達30餘萬人,各行各業人才濟濟,校友遍布全球各角落。接任總會長的陳滄江原是副總會長,經驗豐富、人脈廣,他表示,感謝各地校友們大力支持、委以重任,如何將畢業校友凝聚起來,是他的重責大任,希望學長、學姐們都大力支持,讓淡江人樸實剛毅的精神源遠流長。

   2天的校友交流活動非常熱絡,晚宴前特地邀請資工系張志勇特聘教授主講:「生成式AI的產業衝擊與賦能」,大家穿著藍色制服,戴著名牌,有如一家人,到處呼朋引伴,上台高歌助興,問候聲、笑聲、歌聲此起彼落,還有校友不停地拍照,留下最美的記憶。(摘自淡江時報1171期)

這是一張圖片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4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淡江之夜合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馮文星攝影)
這是一張圖片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4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理監事改選合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馮文星攝影)
這是一張圖片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新舊總會長交接合影,由葛煥昭校長監交,林健祥總會長(右)和新任陳滄江總會長(左)交接(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馮文星攝影)
這是一張圖片
◎贈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墨寶(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馮文星攝影)
這是一張圖片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4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300多位校友於臺中中央公園空中穹頂合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馮文星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