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第4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8月5日(三)下午6時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4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與會學長與貴賓逾30人,本屆會務在陳培深理事長的帶領下,重新建立凝聚力及向心力,更首創每季舉辦一次慶生會,為理監事及學長姊慶生祝賀。陳理事長出錢出力,無私奉獻,只為找回企管系過去的溫馨與和諧,實在令人感佩!

  會中特別邀請本系新科系主任張雍昇教授專題演講,講題為『人不可貌相』。這是張系主任在校友會的首次分享,張系主任自108年8月榮任企管系系主任,學有專精,在校授課包括行銷管理、策略管理、消費者行為、廣告心理學等課程,自上任以來,與企管系所校友會互動密切,幾乎每會必到,充分扮演校友與在校生之間的橋樑角色。任內代表企管系接受本會自強獎學金100萬的捐贈﹝資金來源為本會第二屆陳正明會長夫人童孟芳女士捐出﹞,幫助經濟上有需要協助的在校學弟妹。企管系所校友會回饋母校不遺餘力,學長姐們都引以為傲,並以企管人為榮!

  演講中張主任強調第一印象很重要,說明透過外表、行為舉止,甚至口頭禪均有助於了解對方的心理狀態,尤其表情比聲音和語言來得重要,所謂「左臉真心、右臉撐場面」,臉是心靈之窗,表情會隨著內心狀態而變化,所以要懂得察言觀色。這是一場深入淺出,幽默風趣,理論與實務兼具的精闢演講,與會學長們都覺得收穫滿滿。感謝張系主任精彩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