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11、12月份活動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合影(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110年12月19日(日)上午10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決議第4屆財務收支相關報表、111年度工作計畫、修改章程等議案。接著進行第5屆理監事選舉,選出15位理事,5位監事,最後由陳培深理事長連任第5屆理事長。陳理事長感謝各位學長姐參與大會,讓他繼續為校友會傳承及貢獻心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會務。同時感謝葉照雄、林麗玉兩位學長捐款5仟元充實會務基金。會議在歡愉的氣氛下結束,再次感謝各位學長姐。

110年11月6日(六)陳理事長號召16位校友返校參與活動。慶祝大會結束後,母系張雍昇主任招待午餐,陳理事長代表校友會致贈15,000元獎助學金,由張主任頒發,會中相談甚歡。隨後移步金鬱金香酒店,謝麗鶯學姐協助介紹,山河雲影的美麗景致,舒緩身心!

110年11月22日(一)下午6點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4屆第8次理監事聯誼會。會中決議會員大會時間地點及修正條款,並推薦第5屆理監事名單及遴選年度傑出系友。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母系張主任蒞臨指導鼓勵。並舉行慶生會,校友們共度了美好的夜晚。

另於110年11月26日(五)、27日(六)舉辦年度旅遊,共有校友暨眷屬親友22人參加,在本會陳理事長的率領下,帶著愉快的心情,展開旅程。來到杉林溪時,杉落羽松正當紅,銀杏澄黃一片,真是漂亮!在溪頭地標大學池,校友們抓住眼前畫面拍下多張照片留下美麗倩影;中午品嚐南投特產菇神餐廳火鍋餐,陳理事長並贈送乾燥黑木耳,誠意又貼心!隨後再到竹山鼎鼎有名的紫南宮求取發財金,最後一站前往泰安羽粼落羽松拍照留念。滿滿的、充實的、精彩的兩天行程。

3-2-2_企管系所校友會烘爐地南勢角山健行登山合影__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_
♦企管系所校友會杉林溪之旅(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