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EMBA媒合校友企業產學創新

◎企管系主辦EMBA第20屆傳承與共榮同學會暨本校產學創新研發成果媒合會,邀請校內外貴賓、校友與各產學合作廠商出席與會。(企管系提供)


  本校企管系EMBA班於1月16日(六)在臺北市花園大酒店,舉辦第20屆傳承與共榮同學會暨本校產學創新研發成果媒合會,超過三百位校友與企業主熱情參與。企管系主任張雍昇提到:「20屆的同窗情誼得來不易,造就企管EMBA規模如此龐大的平臺,這次活動讓各屆同學有更密切的互動與職場經驗交換,充分達到創視野、展高度、拓人脈,以及壯夢想之目標。」

  活動特別邀請葛煥昭校長、商管學院蔡宗儒院長、工學院李宗翰院長、研發處王伯昌研發長、建邦創新育成中心楊立人主任、信邦電子王紹新董事長、台灣水泥李鐘培總經理、台北101范之維董事長秘書、DELL公司盧欣瑀開發協理、1111人力銀行黃若薇發言人、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EMBA聯合同學會蘇建任理事長、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蔡政言執行長,及企管系歷任主任熱情到場支持。

  葛校長表示,很高興能參加此次名為「超越屆限,跨界連結」的盛會,企管系長久以來辦學認真、績效卓著,系友凝聚力強,對學校貢獻很大。「尤其企管系EMBA的學生在入學前已擔任公司主管或負責人,就讀期間不斷厚植人脈與強化資源,畢業之後,更能學以致用,成就非凡,讓公司經營更具市場競爭力。」

  王伯昌研發長強調,在創業及創新方面,也希望企管EMBA的菁英們及蒞臨嘉賓,能多多幫助學弟妹,促進產學間的合作。另外,楊立人提到,將校友聯誼會與產學媒合會共同舉辦是首次嘗試的做法,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與其他系所合作,結合廣大校友的力量,共同推動產學合作,發揮綜效共創雙贏。

  張雍昇主任表示,這次特別聯絡邀請前後20屆的EMBA校友們來參加,組成聯繫的網絡,希望促成校友企業間技術移轉,或與企管系建立產學合作,未來也希望可以舉辦各產業經營演講、教育訓練,或到偏鄉關懷弱勢的活動。(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