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會美國華盛頓州鬱金香賞花一日遊

  • 2016-04-10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加拿大校友會於4月10日(日),舉行美國華盛頓州鬱金香賞花一日遊,活動由林宴慧會長領軍,共有54位校友及眷屬參加。
旅遊行程由官本基及夫人Lillian事先探訪並義務擔任導覽,副會長萬昌隆提供飲用水、陳慧青提供snack,並由張英仲學長主持抽獎活動。第一站到Samish Island享用免費生蠔。中午,安排在Hillcrest Park Lodge享用Kiwanis Salmon BBQ,用餐後拍大合照,再到達鬱金香園。
鬱金香園有大片土地種植水仙花和鬱金香,也養了牛隻馬匹、南美洲的駱馬。Roozengaarde是這片土地上三家鬱金香花園之一,荷蘭人早期移民來此,種植家鄉的鬱金香花卉,佈置的休息園區,讓遊客在此享用輕食、簡餐、還有觀賞花卉園藝。
鬱金香賞花結束後,來到位在Skagit River入海口的La Conner小鎮,Rainbow Bridge就建在其上。最後到La Conner鄉間小鎮,逛商店街、河邊走道散步、坐下來喝杯咖啡,下午6:30左右回到溫哥華,結束圓滿的鬱金香賞花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