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會年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柯秀玫前會長(前排左)和龍鳳恣新任會長交接典禮合影(北加州校友會提供)
 
  北加州校友會於2月25日(六)在金山灣區文教中心舉辦年會暨會長交接典禮,共有超過300名校友參加。受邀出席的貴賓包括駐舊金山辦事處賴銘琪處長和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莊雅淑主任。
  賴銘琪處長偕同夫人雲雯蓁前來參加,賴銘琪處長致詞時感謝淡江校友會,並表示外交和僑務是一體的兩面相輔相成,淡江校友在灣區僑界幫助僑務工作,做得都很圓滿,也發揮極大功能。雲雯蓁並為年會高歌,引來現場校友熱烈掌聲。

  莊雅淑主任則表示淡江校友人才濟濟,熱心支持僑務,淡江校友會大鼓隊更豐富僑社活動,代表僑委會感謝淡江校友會對僑務支持與協助,同時她也向與會校友介紹僑委會智能僑務i僑卡、海外青年英語志工營報名資訊,鼓勵校友踴躍申請,也分享僑委會僑務電子報及僑教中心網站及FB,鼓勵僑胞多加瀏覽,可即時收到最新僑務資訊。

  年會在開場時邀請了淡江大鼓隊表演,隊員們以整齊劃一的動作和隆隆的鼓聲、為現場氛圍注入了青春的活力和熱情。重頭戲會長交接儀式上,新任會長由畢業於教育資訊學系的校友龍鳳恣接替滿任會長柯秀玫的職務,印信監交由校友會第2屆會長陳松擔任。龍鳳恣對淡江大學充滿熱愛和信心。她在交接儀式上表示,將繼續堅持歷任會長的努力和成果,積極推動淡江大學的發展和校友間的聯繫。

  活動當晚精彩紛呈,包括帶動跳與會人員運動健身、精心策畫的音樂劇、風中之雨舞蹈表演、Silicon Valley Band隆重演出、珠寶義賣、摸彩活動和物超所值的餐點等,更有舞會讓現場的校友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年會的成功舉辦得益於所有參與者的努力和支持。校友會表示,他們將繼續致力於推動淡江大學的發展和校友間的聯繫,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的校友加入這個大家庭,一同迎接更多的校友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