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會41週年年會暨會長交接

◎南加州校友會41週年(部分)歷任會長合影 (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於112年11月11日(六)在洛杉磯聖蓋博希爾頓飯店舉辦2023年的年度盛會,由會長方惠蘭及候任會長李宜樺共同召集,當晚席開36桌,近400位貴客出席,場面熱鬧非凡,節目於6時準時開始,先由今年參加南加州大專盃比賽的校友演唱經典金曲,獲得滿堂彩,再進入年會正式會務,全體校友起立唱校歌後,方會長致詞並介紹現場貴賓,其中包括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方樹強、洛杉磯縣府地產局長潘杰夫及數位南加州的市長及議員、中華會館主均上台致詞或頒獎,之後由校友會歴任會長上台傳遞蠟燭,發揮薪火相傳精神。

  接著由方會長頒發為校爭光獎,給今年大專盃高爾夫球團體冠軍及歌唱比賽的冠亞季軍選手,再由北美淡江大學校友基金會頒發獎學金給優秀校友子女。會務最後為新舊任會長交接,由台北經文處紀處長監交,並由後任李會長致詞後完成。

  典禮結束後開始晚會的6項表演節目,勁歌熱舞又掀起高潮。9點開始卡拉OK舞會,賓客紛紛下場一展身手,而其中穿插著年會重頭戲彩卷抽獎,今年奬品包括機票、3C產品、珠寶及現金紅包,奬品總額近一萬二千元美金,現場抽獎達到年會高潮,驚喜呼聲此次彼落,氣氛緊張刺激。整個年會活動在晚間11時準時結束。整個工作團隊辛苦籌備數月,深獲現場佳賓一致好評,譽為南加州年終之最佳活動,亦為母校在南加州增添不少光彩。(南加州校友會謝英志學長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