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1、2月活動報導

◎2月21日(日)滬尾櫻花大道半日遊開心合影。(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主題演講及慶生會,分別於1月15日(五)及2月19日(五)晚上於台北校區舉辦。1月的活動邀請到母校企業管理學系畢業的蔡仁惠學姊來分享,主題為【健康瘦Easy】;蔡學姊憑著自身經驗,分享成功又健康的瘦身經驗,讓與會的40位學長姊們渡過一個充實的夜晚。而2月份的活動,邀請到基隆市校友會理事長,資訊工程系畢業的邱孝賢學長分享,主題為【我的斜槓人生-基淡太讚名榮我家】;邱學長分享自身斜槓人生的過程和經驗,身兼多職的他分享除了自己資訊管理顧問公司外,還有其他豐富自己人生的委託行街區、大學講師、基隆校友會...等多個斜槓項目,這天晚上經過他的分享,讓50多位學長姊渡過了一個知性的時光。
 
  登山健行活動方面,有1月9日(六)的白鷺鷥山半日遊,超過50位學長姐不畏九度的低溫,共同上山同樂;還有2月21日(日)的滬尾櫻花大道半日遊,當天感謝辛苦的志工們協助規劃,和煦的陽光及美麗的山景,共有超過150位學長姐共襄盛舉,打破歷年台北市校友會登山健行的最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