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校友會理監事會議暨會員活動

  • 2016-04-16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屏東縣校友會理監事及會員於4月16日(六)上午10時,由屏科大機械工程系教授王?村校友安排,參觀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並分兩組由專人導覽。中午於花語蝶無國界料理用餐,並召開第8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冀劍釗理事長主持,會中報告下半年活動,歡迎學長姐踴躍參加,並通過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8月初召開、增加推薦總會會員代表1名及卓越校友推薦案。高雄校友會蕭金柱前理事長、許忠欽副理事長及校友寶眷們熱情參與,母校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伉儷及朱惠卿秘書應邀出席。
餐會後,參觀屏東縣第一家合法民營釀酒廠「御品香宅釀造廠」,每個月量產200打的食用醋。今年70歲的負責人劉良英女士,係陳孝富校友夫人,12年前以58歲高齡,報考屏科大食品科學研究所,還打算繼續攻讀博士學位,好學不倦,精神可佩。而王?村校友,現為屏科大機械系教授,所帶領的振動噪音實驗室,成功開發多款特殊打擊樂器,已有多款獲台灣、美國及中國的專利。王校友理想目標是將「珍漾琴」等樂器推上國家音樂廳演奏,並向專業級國際化發展,也盼能成為幼童音樂啟蒙樂器,讓「珍漾琴」更為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