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會7、8月活動

◎新北市校友會理監事會議氣氛熱絡(新北市校友會提供)
 
新北市校友會第9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新北市校友會於8月16日(三)下午6時30分,在君品酒店5樓亮仁廳召開第9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袁志安理事長主持,理、監事以及貴賓出席非常踴躍,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本會創會理事長李顯榮及江誠榮、張義雄、莊子華前理事長特別撥冗參加會議。

   袁志安理事長提到,上半年已舉辦「花蓮絕美豪華二日遊」、「北埔麥克農場一日遊」2次旅遊及「數位經濟與創新」演講,下半年有9月6日(三)「江山不能留與後人愁,財富傳承與家族憲法」演講、10月14日(六)至15日(日)的「全國校友總會會員大會暨旅遊」及11月25日(六)至30日(四)的「印尼世界校友會暨旅遊」,活動精彩豐富,又加上林健祥總會長大方的贊助1萬元雙年會旅遊費用,本會會員人數因此大增。會中討論確定今年「全國校友總會會員大會」會員代表名單以及將於12月16日(六)上午11時於晶宴民權會館舉行第10屆會員大會以及理監事選舉事宜。接著進行餐敘開心交流敘舊,會議圓滿成功。
 
新北市校友會暑期舞蹈研習營活動
 
新北市校友會暑期舞蹈營於7月11日(二)至8月29日(二)起每周二晚上,在台北校園D509上課,為期兩個月。希望藉此活動讓喜愛舞蹈的校友彼此間能增進交流以及達到運動健身目的。這次研習營,前半段跟著老師的口令以及音樂認真跳著有氧運動,全身運動汗流浹背,達到健身以及柔軟的目的;接下來是「13響舞蹈」研習,這是極具挑戰性和獨特的舞蹈風格,課程非常充實也學習到許多新的動作以及組合。

一開始在學習某些複雜困難的動作時,會有身體不協調以及挫折問題,經過兩個月老師耐心教導以及大家認真練習後,柔軟度有所提高,在記熟舞步後更能夠自如執行複雜的動作。最後,要感謝老師專業的教導,以及所有參加研習的校友的合作以及互相鼓勵,這是本會首次舉辦的暑期舞蹈營,讓彼此間留下非常難忘美好的回憶,期待在成果發表時能亮麗登場。

這是一張圖片
◎新北市校友會暑期舞蹈研習營合影(新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