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饗宴暨系友回娘家-風保系系友會第二屆會員大會

風保系友會第二屆會員大會現場合影留念 風保系友會第二屆會員大會現場合影留念
  
  當日活動分成兩個部分,一個部分是至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觀禮,本系今年舉薦兩位學長為本系傑出系友,一位是現職為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航運管理學系教授-曾文瑞學長;一位則是安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光相中學長 。

  第二個部分則是本系友會第二屆會員大會的召開,此次會議採實體及線上兩種方式,讓不克前來的會員也能一同參與,理事長於會中也提及到利用系友會這個組織使學界與業界在學術人才相互交流,是系上及系友們的福氣,也再次歡迎在校同學與歷屆系友在此產生連結再一起,並感謝大家讓會員大會圓滿落幕,會後移至餐廳進行餐敘,為今天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是一張圖片
◎111.03.29 春之饗宴

這是一張圖片
◎傑出系友-光相中 學長

這是一張圖片
◎傑出系友-曾文瑞學長

這是一張圖片
◎傑出系友頒獎

這是一張圖片
◎風保系系友會第二屆會員大會實體線上 一同參與

這是一張圖片
◎證照獎學金頒獎 -由劉祐姍 同學代表

這是一張圖片
◎會後至餐廳餐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