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系60週年慶暨餐會

◎會計系60週年慶祝大會合影 (會計系提供)
 
 會計系於112年11月4日(六)73週年校慶當天,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60週年慶祝大會暨餐會」,與會嘉賓包括董事長張家宜、校長葛煥昭、3位副校長及多位主管、會計系友會,也是世界校友會總會長陳進財,系主任方郁惠亦邀請歷屆主任及教師、校友們一同參與,透過彼此交流餐敘,回憶會計系這60年來走過的風雨點滴。

 張董事長首先點出,會計系於民國52年創立至今,歷年來多名系友在各自崗位努力付出,發光發熱。葛校長表示,今天場面盛大且難得,祈願會計系能如本校發展目標一樣「永續」,超越兩甲子,讓現場系友們歡聲鼓舞。方主任致詞提及,走過這一甲子並不容易,歷經疫情、少子化衝擊等考驗,感謝大家一直都在。另外,系友們長期給予捐款、實習機會等資源,給學弟妹們很強的依靠,讚許會計系「延續分享價值」的優良傳統。(摘自淡江時報第1173期) 

3-1-3_總會長陳進財與會計系校友們合影留念
◎校長葛煥昭(左)贈榮譽博士服予總會長陳進財 (會計系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總會長陳進財(中)與會計系校友們合影留念 (會計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