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祥接任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八屆卓越校友頒獎典禮,於10月19日(六)在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楊淑娟、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陳進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以及歷屆卓越校友、各地校友會成員、眷屬等約有300人出席參與。基隆校友會會長、現任立法委員、也是戰略所校友蔡適應特地到場,盡展地主之誼。
 
  會中先進行第十二屆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改選,由宗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現為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的化學系校友林健祥接任。任期即將屆滿之陳進財總會長表示,很高興順利完成任期並將會長重責大任交棒給新任會長,傳承對母校辦學的支持。葛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感謝校友對母校校務發展的支持,擔任校友會會長需要具備二大條件,一是具有卓越成就和社會重大聲望,二是對母校有重大貢獻足為典範藉此弘揚校譽並激勵後進,以樹立淡江人楷模。楊淑娟執行長指出,校服暨資發處的重心是加強校友與母校的聯繫,歡迎各校友會與本處保持聯繫,有任何需求將盡力協助。接著表揚第八屆卓越校友,計有楊忠逸等20名校友獲獎,由葛校長與陳進財總會長共同頒發卓越校友當選證書、獎座。
  本次活動由基隆校友會主辦,10月19日在基隆長榮彭園會館舉行晚宴,與校友們聯誼交流,同時安排19、20日之基隆二天一夜行程,到正濱彩虹漁港和和平島海岸巡禮活動,瀏覽基隆風光。(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