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校友會生日慶生會暨KTV歡唱會活動

◎桃園市校友會生日慶生會暨KTV歡唱會活動合影(桃園市校友會提供)
 
   桃園市校友會生日慶生會暨KTV歡唱會活動於1月27日(六)中午12時至16時30分止,在桃園市民生路舉辦生日慶生會暨KTV歡唱會活動。

   本次是113年第1次的校友活動,當日約10多位學長姊共襄盛舉,感謝活動長林志勇學長及總幹事曹禎富的精心規劃,準備了豐富的美味佳餚,讓大夥在歡唱之餘飽餐一頓。另高雄市校友會莊豐隆學長的愛子莊宗霖同學(為本校在學生)特地出席活動,更於活動中作詩一首驚艷四座!

   活動中為1至3月份壽星進行生日快樂歌慶生,理事長許孟紀更是百忙之中特地趕來與大家歡唱同樂。許理事長先向本會學長姐預祝龍年行大運、好運龍總來,在相互道祝福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2-8-2_桃園市校友會生日慶生會暨KTV歡唱會活動
◎桃園市校友會為1至3月份壽星進行生日快樂歌慶生(桃園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