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校友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

♦桃園市校友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合影(桃園校友會提供)


桃園市校友會於110年11月28日(日)上午10時,在清惜的家-阿勃勒餐廳舉行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本次大會由許孟紀理事長主持,除了感謝學長們百忙中撥冗參加會員大會外,也特別介紹與會貴賓,包括基隆市校友會邱孝賢理事長、台北市校友會崔昭隆副理事長及校友處鄭惠蘭秘書及廖家鳴小姐等;會中討論111年度預算相關報表及頒發感謝狀給本會第4屆理監事,感謝學長們在任職期間,秉持淡江校風與精神,無私的奉獻與桃園市校友會。接著進行第五屆理事、監事選舉,計有許孟紀等15位理事及張榮源等5位監事當選。

會中針對相關議題逐一進行討論,並獲在場學長們支持全數通過。在第5屆常務理、監事選舉中,由許孟紀等5位當選常務理事及張榮源常務監事;接著在5位常務理事熱烈審慎討論選舉下,選出許孟紀常務理事當選為第5屆理事長。會議在融洽氣氛下,拍下最圓滿甜美的記憶與情誼;隨後大家愉快的進行餐敘,替本屆會員大會畫下最真實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