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校友會27週年聯歡晚會

◎泰國校友會27週年聯歡晚會合影 (泰國校友會提供)
 
   泰國校友會27週年聯歡晚會於112年11月18日(六)在曼谷長榮桂冠酒店隆重舉行,近百位校友親眷溫馨團聚。晚宴貴賓雲集,包括中華民國駐泰代表處副代表薛秀媚、泰國校友會名譽會長張華國、名譽會長詹鎮綱賢伉儷、會長張博淵、榮譽會長邱燁賢伉儷、榮譽會長魏亦堅賢伉儷、副會長張嘉麟賢伉儷、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劉樹添、世界日報社長邱光盛、泰國中華會館理事長李那隆、遠道而來的馬來西亞校友會名譽會長袁家宏、逢甲泰國校友會會長楊錦鵬、僑中泰國校友會會長洪鈞濤、副會長陳朗森、中華民國駐泰代表處僑務組秘書黃書雅,以及留台、政大、師大、北科大校友會代表等皆應邀出席。

   駐泰代表處薛副代表致詞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淡江校友會活動,剛好弟弟也是淡江畢業,所以也算是淡江的眷屬,非常開心,參加校友會讓我想起了念大學的幸福時光,大家都知道在學校裡除了唸書之外最重要的是交朋友,大家進入學校前都是從未成年進入到成年這個階段,也是學校幫我們準備好踏入社會,未來在社會及各行各業都會有很多的發展,也非常感謝學校的栽培。
淡江成立於1950年已有73年的歷史,目前在台灣私立學校排名第一,淡江人走出校園以後在各行各業都是佼佼者,看在座各位發展情況就知道,這裡有非常多的僑社先進都是很好的榜樣,泰國是集工作、生活非常好的一個地方,也祝福淡江校友會不斷有新的學員加入,未來會務蒸蒸日上。

   張會長致詞表示,很感謝大家能抽空來參加今天的晚會,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校友會多了蠻多新的學弟妹,因為在東南亞地區,泰國是最適合投資的國家,中華民國政府也實施新南向政策。所以越來越多的淡江校友來泰國投資,泰國校友會非常樂意提供大家移居泰國在教育上及生活上所需的各項資訊與協助。校友之間情同手足相互扶持,也幫助第三波來泰的校友們都能夠很快地在泰國生根茁壯,並期望泰國校友會成員越來越壯大。

   此外,張名譽會長、邱榮譽會長、魏榮譽會長、泰國中華會館李理事長、馬來西亞校友會袁名譽會長等貴賓也應邀致詞,並祝福泰國校友會會務蒸蒸日上。典禮當晚由美麗大方的李仙琴校友擔任司儀,校友貴賓言之有物、幽默風趣,期間還穿插由會長、校友及諸多貴賓提供的各式高級精美禮品及獎金禮券抽獎活動,並有嘉賓及校友上台獻唱,現場十分歡欣愉悅。
羅翠副會長和張曉亭伉儷贈送高雅蝴蝶蘭花、張會長提供的香醇濃郁咖啡、邱榮譽會長提供的筆記本、魏榮譽會長提供「南僑食品禮盒」、陳美娜校友提供海苔以及母校贊助的保溫杯,作為人人有獎的伴手禮,典禮圓滿落幕,互道珍重相約再聚。(摘自世界日報)